张裕、刘冠鹏到岐岭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时间:2021-06-25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6月24日上午,挂镇县领导张裕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刘冠鹏到岐岭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陪同调研。


图片


       张裕一行深入岐岭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通过现场查看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岐岭镇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省内多个地市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很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聚焦超市、农贸市场、宾馆等重点场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督查,及时整改,从严从快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明确第二针疫苗接种时间节点,超前行动、倒排任务,多形式多举措发动村民按时接种,坚决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确保存量清零;持续发挥基层“三人小组”作用,加强对广佛深莞返乡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三天两检”和居家隔离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他强调,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持把悟思想作为学党史的关键环节和根本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依托岐岭丰富红色资源,突出抓好现场教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探寻革命先辈足迹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工作落实。抓好“1+10+N”工作安排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实办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裕还对近期防汛备汛工作作了具体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部门防汛责任,加强对地质灾害点、削坡建房户等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强化值班值守,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防御指引,不折不扣落实防汛备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