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举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10-13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岐岭镇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正副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想主持。

  图片

  

         本次会议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明党章、知党规、严党纪,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推动岐岭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县纪委监委拍摄的两部警示教育片。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天平详细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

  图片               镇党委书记严季岳讲话

      最后,严季岳就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方面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党委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以讲政治、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工作举措为抓手,着力在严明政治纪律、选好用好干部、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从严查处案件等方面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二坚持以案促改,守好政治生态绿水青山。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勿背离党的初心使命,要有担当精神,能够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在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认真审视自己、检查自己,做到知行合一。


    三要敢于自我革新,锻造忠诚担当干部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筑牢忠诚品格、勇担时代重任、汲取奋进力量,筑牢推进伟大工程的思想根基,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