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08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岐岭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正副书记,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图片


  会上,严季岳传达学习朱少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五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 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本地实际,分析岐岭镇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中共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今后五年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全面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23456”思路举措,县委“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二要坚持“产业兴县”的理念,探索更为有效的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道路,深入实施“551”工作举措,加大力度推进“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发展,抓住资源优势、区位优势,高质量打造最美后花园、城乡融合发展拓展区。三要坚持闻令而动与久久为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结合当前乡村振兴、疫苗接种、撂荒水田复耕复种、垦造水田等工作,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始终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牢抓在手上,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强化党性锻炼,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三牛”精神为引领,强化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要着力在“创新驱动、产业基础、重点改革、生态建设、社会治理”等五方面攻坚,努力把“短板”变为“潜力板”,积小胜为大胜。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建设“客家酒镇·古韵岐岭”而不懈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