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1-12-30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下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作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岐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天平主持。

  图片

  报告会上,甘平副部长围绕全会的任务和《决议》的框架结构;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图片

  戴天平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此宣传为契机,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三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