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定基、黄国标到岐岭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时间:2022-01-28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7日上午,副县长温定基、政协副主席黄国标到岐岭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镇党委书记严季岳陪同。

  温定基、黄国标一行到联安村党群服务中心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同时对春节期间环境整治、应急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齐心协力使联安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

  

  随后,温定基、黄国标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孔育雄、困难党员钟彩彬家中,向其家人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收入等各方面情况,对老人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永葆军人本色。相关部门要切实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困难,一定要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情况,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图片


图片


  

  温定基、黄国标一行人还到现场检查核酸采样点情况,详细了解核酸采样点检查区域设置、现场秩序维护、人员组织协调等情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