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挽袖 先行献血
时间:2022-03-07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滴血润新生,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是保障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的重要途径,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社会文明意识和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推动我镇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3月2日上午,岐岭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


  在此次献血志愿队伍中,有身先垂范的领导干部,有多年坚持并主动呼吁无偿献血的干部群众,也有许多义士是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他们踊跃报名参与,撸起袖子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按要求填写资料、测量血压和排队献血。


图片



图片


  岐岭镇党委书记戴天平带头参与献血活动,鼓舞了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他们用行动证明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和一份深情,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


  “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伸出手臂用爱心和热血帮助他人,算是为社会作一点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笑脸,一句句话语让现场充满了温暖的正能量。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我镇超额完成任务,共有328人次献血65700毫升。一个个坚定的眼神,一袋袋温暖的血液,传递着爱心与希望,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信使,带着温暖和爱心,让生命获得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