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进行时】温定基到岐岭镇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河长制等工作
时间:2022-04-24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挂镇县领导温定基副县长到岐岭镇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河长制等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冠东等陪同调研。

图片

  在眉山水泥有限公司,温定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温定基强调,岐岭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沟通对接,聚焦企业需求和面临的问题,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持续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龙岭村坑尾水库、鹤市河巡查点,温定基详细了解水库安全运行、维护管理及水环境整治、河长制落实等情况。温定基强调,水库在防汛防洪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加强水库防汛管理,健全汛情监测机制;严格落实河长制,推动水污染治理,加大对河道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全面提升河水体以及水域周边环境的清洁化水平。



  在广东长乐烧股份有限公司,温定基一行详细听取了长乐烧企业生产经营、丝苗米产业园和酒文化规划打造客家酒镇等情况介绍。他强调,长乐烧作为五华特色酒产业的金字招牌,要不断提升酒品质,保留和弘扬传统工艺,深入挖掘酒文化旅游资源,与曾国华故居红色文化有机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长乐烧丝苗米产业园建设项目,发挥示范带动效益,助推全镇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