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一行到岐岭镇调研检查武装工作
时间:2022-06-10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8日,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五华县人武部部长彭春辉到我镇调研武装工作,了解我镇武装建设、管理和筹划等情况,进一步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图片

  段见云一行认真查看了我镇武装部办公室、民兵战备物资器材库、民兵应急排阵地建设、基层规范化建设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戴天平关于党管武装及基层民兵建设的情况汇报。

图片

  调研过程中,段见云对我镇武装部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岐岭镇要一如既往地推进武装工作的领导,抓好各项武装建设,发挥好其在经济发展、抢险救灾、综治维稳等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奋力推进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调研结束后,段见云一行还前往岐岭镇曾国华将军故居,详细了解了曾国华将军戎马一生的军旅生涯,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缅怀老一辈的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