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定基、黄国标到岐岭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3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殷殷深情送温暖,滴滴关怀暖人心。在建党101周年前夕,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挂镇县领导温定基副县长、黄国标副主席到岐岭镇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定基、黄国标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田泗谦、困难党员陈素莲家中,为老人送上“七一”慰问金。每到一处,温定基、黄国标都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收入等各方面情况,对老人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努力克服生活困难。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中,温定基指出,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用心用情用力照顾好家庭生活和看病报销问题,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兜底保障,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