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岐岭镇党委及13个村(社区)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3-01-05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岐岭镇党委及13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在岐岭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挂镇县领导张志军副县长,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兴福同志,巡察组成员陈思楹、廖育山同志,以及县委组织部孔文同志;镇全体干部职工,被巡察的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戴天平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兴福代表巡察组向岐岭镇党委和被巡察的13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张志军副县长就如何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夯实整改责任,正视巡察反馈问题,高质量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工作抓细抓牢抓实抓到底。

岐岭镇党委书记戴天平在表态中表示,县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予以整改:

一、以最高的站位,实事求是正视问题。我镇将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出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二、以最严的态度,纵深推进巡察整改。认真研究巡察组反馈意见,并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把整改任务层层分解,明确个人、部门的责任,镇挂村领导和驻村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迅速行动起来,努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

三、以最实的作风,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我们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自觉把落实巡察组整改意见同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医保征缴等工作结合起来,一手抓监管推进,一手抓工作整改,努力将整改的全过程变为解决镇党委及村(社区)党组织突出问题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