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风华如你!岐岭镇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3-03-16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加强家庭家庭家风建设,丰富机关女职工及基层妇联干部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上午,岐岭镇全体女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妇联干部、部分女县人大代表、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妇联负责同志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图片

会上,由妇联主席张小娟同志传达五华县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会议精神。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马梦环同志就镇妇联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作报告,号召妇联干部贡献巾帼力量,共建“客家酒镇·古韵岐岭”。

图片

会上还对获得“五华好媳妇”荣誉称号的先进妇女同志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向这些优秀的妇女同志学习,自觉传承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优秀家风故事分享会,她们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平凡家庭爱的事迹和家庭教育中的好经验,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后,组织开展了文体拓展活动,现场一片谈笑风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年轻、活力、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图片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女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也激励了女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