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岐岭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书简舞》响扇一出,气势如虹
时间:2023-04-10 来源: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舞动客都·幸福你我

岐岭镇舞蹈队

在“舞动客都·幸福你我”2023年梅州市

广场舞大赛五华县“谷城杯”选拔赛中

荣获一等奖!


照片1.jpg

图片


  比赛现场,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岐岭镇代表队《书简舞》盛装亮相、欢乐起舞,一个个靓丽的舞蹈队员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踏着整齐的舞步,跳着婀娜的舞蹈,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舞姿亮出了良好的精气神,舞出了新时代风采。


照片2.png

图片


  人间最美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据悉,《书简舞》蕴含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原始舞蹈的遗存精神,它浓缩着中国文化精神,显示着中华民族之魂,诗香气息满盈。


图片

  岐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舞动客都·幸福你我”2023年梅州市广场舞大赛,在服装、道具、排练场地等方面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在舞蹈编排、动作规范上严格要求,力争做到动作整齐划一,姿态昂扬向上,呈现出最燃、最美、最精彩的一面。


图片

图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岐岭代表队在这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中,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脚步。最终她们跳出了自信、舞出了活力,赛出了风采,展现了岐岭镇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这次广场舞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镇从上到下凝心聚力、共创文明的良好风貌和坚定决心,岐岭镇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持续推进乡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