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工程丨百合花开罗经村 ,产业振兴路更宽
时间:2023-12-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初冬时节,岐岭镇罗经村的百合花海陆续盛开,五彩缤纷的百合花形成一条条五彩的丝带,与青松远山、蓝天白云完美融合。

  

  30多亩的百合花海基地,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打卡、拍照,周末时游客可达上千多人,实现当地经济效益与环境绿化双丰收。

  【岐岭镇番禺驻镇帮扶队队长  谢万形:百合花海项目是从外面引进过来的,是非常契合当前“百千万工程”以及“绿美广东”政策。当地环境山水风光优美,希望通过百合花海项目来带动当地经济以及周边乡村旅游发展。】

  【岐岭镇罗经村村书记  罗国文:百合花全身都是“宝”,是一种药食兼用的花卉,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滋补品,既可以观赏、做花茶也可以药用。】

  岐岭镇罗经村将继续以“一村一品”为思路,把百合花产业作为乡村振兴中重要的特色产业来抓,扩大产业规模,探索出以花兴农的振兴路子,同时鼓励更多种植大户、合作社因地制宜发展其他特色产业,助推岐岭绿色产业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

  

  定位:岐岭镇G205(围屋)罗经村

  罗经河畔花海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