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助力岐岭“百千万工程”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4-01-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岐岭镇举办岐岭镇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和志愿者协会揭牌仪式。岐岭镇党委书记戴天平、岐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冠东、团县委书记李怡凤、团县委副书记邓威、县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温素娴、岐岭镇志愿者协会会长林干清、岐岭镇全体领导班子、岐岭镇各村社区书记、志愿者协会成员等出席活动。

05cb26947a8c883c9b54b1f86ebdecd.jpg


ece9746eaab870ae7d23de69c041413.jpg

  岐岭镇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林干清作讲话,协会能够以揭牌仪式为新起点,利用“一二三四+N”工作法(即“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两个群体、依托三级网格、实行四单机制、利用多个评比”)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创新思维主动谋划更加有深度、有情怀、有温度、接地气的志愿服务活动。

f4f4a7a9c6ad0f6931af314a176d170.jpg

  李怡凤代表团县委、县志愿者联合会向岐岭镇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借此机会,简要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在志愿服务党政重视上作出“岐岭示范”;二是在志愿服务特色队伍建设上作出“岐岭示范”;三是在志愿服务亮点品牌培育上作出“岐岭示范”。岐岭镇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五华打造“志愿者之城”奉献岐岭力量。

8b865d72d975d1725c61f5adb298e1a.jpg

  岐岭镇党委书记戴天平作讲话,强调岐岭镇在总结提炼多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正式成立岐岭镇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和志愿者协会,在此次仪式上,提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要以高质量推进岐岭镇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二是27个村(社区)要积极组建各村志愿者队伍,鼓励全域全员参与志愿服务,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三是志愿者协会要将进一步完善协会运行机制,对标对表我镇实际,建章立制,规范好志愿队伍建设,为志愿服务深入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75a5f413d8199d06a7cb96567e17f55.jpg

b560e483d0df13551507d4bf20df2e1.jpg

进行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进一步推动岐岭镇志愿者协会的规范化发展,用爱心和奉献共同展现岐岭志愿者的风采。同时岐岭镇将鼓励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多举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致力建设有影响力的镇、村志愿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