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植一棵树,心留万年青”——岐岭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五华工作走深走实。3月12日上午,岐岭镇以镇村两级联动形式,组织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人大代表、志愿者、党员群众等开展植树节活动,全镇上下共同耕种“党员林”“人大代表林”“巾帼林”等主题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挥锹挖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处处是忙碌的身影,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共新种下木荷、相思、铁冬青、香樟、枫柃木以及各种果树等树种共计约2356余株,用实际行动为岐岭青山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新风。接下来,岐岭镇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用行动助力绿美五华生态建设,共同书写五华高质量发展“绿色答卷”!


各村开展义务植树节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