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华镇召开春节期间环卫工人座谈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上午,双华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环卫工人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张祝平、人大主席陈标文、镇人居办全体工作成员、各村(居)保洁员代表及城监队人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标文同志主持。

  会上,标文同志对各村(居)保洁员就做好双华镇春节元宵期间的环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增强安全意识。一是驾驶运输车辆和作业时必须注意自身和他人安全,春节、元宵期间,在清理烟花爆竹时必须浇水浇透后才装车,以免在运输过程中引起复燃。二、增强工作责任心。春节期间回乡过节人员较多,垃圾量剧增,各村(居)要加密清扫和运输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干净、清爽、整洁美丽环境中过节;三、加大督查力度。人居办及节假日值班人员加大督查各村(居)环境卫生保洁情况,确保全镇上下长期保洁。

  接着,党委书记张祝平同志作了强调讲话。首先,祝平同志充分肯定了人居办、城监及各村(居)的环卫工作一年来努力付出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使人居环境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其次,对环卫工作做得比好的村及该村环卫工人进行表扬,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继续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最后,祝平同志对各村(居)保洁员代表及城监队人员进行了节日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