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华镇开展公共场所夜查行动,全面扎紧疫情防控关口
时间:2020-01-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有效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8日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工作部署,镇党委书记张祝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军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及供电部门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全镇宾馆、民宿、网吧、KTV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富美桥头公寓房、桥头旅业、雄记公寓等旅店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经营管理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场所是否采取通风措施,是否定期进行消毒等,并详细询问是否做好住店人员登记,是否有疫情发生地返乡人员情况,并强调各旅店负责人要切实完善住店人员信息登记,一经发现疫情发生地返乡人员入住,要立即向镇指挥部报告。

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检查旅店卫生环境.jpg

  在这个特别的春节里,全国上下正在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防控疫情,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全力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