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华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暨创建国家卫生镇活动
时间:2021-04-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下午,双华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镇村干部、企事业单位、学生志愿者下沉一线,在辖区开展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6161259.png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积极创建国家卫生镇发力,圩镇的大街小巷处,随处都能看到镇干部职工清扫保洁的身影。大家手持扫帚、垃圾桶等清扫工具,沿着各自区域认真将路面落叶、食品袋等垃圾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对圩镇、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小广告等进行全面大清洁。

微信图片_20210426161313.jpg

  各村(居)、企事业单位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中去,清洁市场、清扫街道、清理枯枝,通过劳动巩固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成果,为创建“国家卫生镇”发力。

微信图片_20210426161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