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玲同志率队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张小玲同志率队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5月14日,双华镇党委书记张小玲同志率队到辖区内一线政法单位调研督导我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双华派出所

  张小玲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双华派出所、双华司法所、镇综治办,通过现场走访、查看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宣传展板情况、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开展座谈等形式了解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双华司法所

  张小玲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把问题查纠整改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以服务质效的提升彰显全镇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认真做好台账收集整理工作,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