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光振、胡高云到双华镇检查指导防台风“卢碧”工作
时间:2021-08-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光振和县政协副主席胡高云一行到双华镇了解防御强台风“卢碧”的各项准备工作。

钟光振检查工作台账

  钟光振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立足于防强风、防强降雨,扎实做好防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

钟光振检查地质灾害点

  钟光振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损失。要认真防御地质灾害,切实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对重要隐患点等一切可能发生危险预兆的隐患因素,加强巡查管控并及时采取相应防范措施。同时,要高度重视水库安全度汛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山塘、水库、堤围等的巡查,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进行科学防控。要加强应急预案,落实好抢险队伍及物资,随时待命,一旦发生险情灾情,确保在第一时间内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

胡高云检查防风防汛工作物资准备

▲小玲书记到军营村巡查山塘水库

小玲书记到冰塘村巡查地质灾害点

  双华镇村干部巡查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削坡建房等容易发生次生灾害的地方。       

台风登陆≠影响结束

其进入内陆依然会带来

强风雨影响

大家要做防范

谨防“灾后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