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动!双华镇联合县交警大队、巡警大队等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12-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双华的镇容镇貌,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建基础,12月9日,双华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巡警大队、双华派出所等部门,在双华镇域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

动员部署

图片

✦行动开始前,由镇党委副书记魏伟雄同志作动员讲话。
宣传巡逻

图片

图片

✦宣传车队警灯闪烁缓慢行驶,巡逻队员全副武装、步伐统一。

交通整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合执法组来到圩镇主干道及主要路口开展交通整治,对过往摩托车存在加装遮阳伞、无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整治,整治与教育同行,着力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图片

图片

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充分采取现场纠正、电子抓拍、抄告处罚和拖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强化对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查处、治理力度;对车主、驾驶人在现场临时短时停靠的,及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督促其立即驶离现场;对不听劝阻者,严查严纠,努力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六乱整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合执法组深入到内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对乱摆卖、占道经营、乱搭建等问题进行集中规范治理,同时,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村居巡防

图片

图片

随即,联合执法组来到军营村开展治安巡逻,切实筑牢平安屏障。

据不完全统计,12月9日,联合执法组共纠正安装遮阳伞13宗、整治乱停乱放车辆6宗、查扣无牌二轮摩托车1辆、取缔占道经营1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