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平安,我来守护!双华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时间:2021-12-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消防安全夜查

岁末年初,人流、车流、商贸等影响火灾形势不稳定因素增多,为扎实做好我镇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我镇未雨绸缪,12月24日晚,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应急办及派出所等部门,对圩镇“三小场所”、出租屋、商铺等重点区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检查“三小”场所、加油站等场所的灭火器、烟感器、灭火喷淋等各类消防安全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并对“三小”场所、出租屋是否存在逃生疏散通道堵塞、是否违规住人等重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图片

✦检查与宣传同行,对餐饮场所进行用气安全检查的同时,强化安全用气的宣传,督促其规范用气。

排查情况

据统计,此次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中共排查出租屋及各类“三小”场所18处,排查出问题隐患7个,现场立即整改5个,限期整改2个。

接下来,我镇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紧盯重点行业不放松,切实做到以“零容忍”态度把“三小”场所、出租屋等场所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彻底消除,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