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苗苗苗!我们是疫苗接种服务志愿者
时间:2022-0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上级部署,1月21日-24日为新冠疫苗接种时间,为服务和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双华团镇委、双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协调,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在疫苗接种点助力疫苗接种。

图片

✦镇党委书记张小玲到双华卫生院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青年志愿者,“疫”线显担当。他们中不乏“老熟人”,从"双防"、“疫苗反诈双接种”到“核酸检测”,时有所需,必有所为,这些青年学子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年6月,双华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目前服务队有志愿者74人。半年多来,该支队伍始终铭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铮铮誓言,在疫苗接种点,在核酸检测现场,“橄榄绿”换装“马甲红” ,用忙碌和坚守,诠释“退役不褪色、抗疫有担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红“”已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自疫苗接种以来,双华镇参与的志愿服务人数达1000人次,服务时长超过3000小时,无论是在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在岁暮天寒的冬日,他们始终坚守岗位,身穿“红马甲”,热情引导服务群众,切实提高新冠疫苗接种效率,成为双华防“疫”战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