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过大年!双华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1月28日,双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天华带队,组织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等部门,联合双华派出所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经营单位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三小”场所、商住混合体等场所的灭火器、烟感器等各类消防安全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并对“三小”场所、商住混合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

✦针对现阶段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重点检查了双华镇辖区7家烟花爆竹零售点,发现安全隐患问题9个,现场立即整改9个,收缴违规产品土火箭2箱,摔炮1箱,黑蜘蛛1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入辖区石场、石板厂、红木厂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接下来,双华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以及省市县关于岁末年初以及春节春运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把控安全生产这一关,对烟花爆竹、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工业企业和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大检查,确保双华镇春节期间安全态势平稳,让人民群众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