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我们,一直在!
时间:2022-02-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阿姐,这是今天的肉和菜,我们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些玩具,你们安心在家待着,有什么需要随时联系我们,我们24小时值班。”


抗疫时光 童心守望

隔离不隔爱,温情一直在。考虑到居家隔离的儿童年龄较小,长期处在封闭环境中,容易感到烦闷枯燥,双华镇根据孩童年龄段精心挑选分装好礼物,并于2月6日上午全部送到3户居家隔离家庭的9名小朋友手里,希望能够缓解隔离期间孩子们的不安情绪,让童心守望更添温度。


图片



图片


(图为居家隔离人员供图)

✦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对玩具爱不释手,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


最美敬业福 24小时守护


图片


✦图为镇党委书记张小玲到公平指导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为镇长廖天华到竹山村指导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

最美敬业福,24小时守护。双华镇村干部、民辅警始终坚守一线,白加黑,五加二,24小时值守管控区,这个春节假期,他们用“敬业福”换取群众“平安福”。


图片



图片


✦图为镇村干部、公安干警在管控区值守,最美敬业福,24小时守护。

春节我在岗,温暖不打烊。镇、村工作组每天及时收集居家隔离人员提出的各类合理要求,为隔离人员提供代购生活物资、送菜上门、清理生活垃圾等各项贴心服务,确保留观人员生活无忧。

一次次敲门、一天天守护,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点赞,也共同筑牢了疫情防护屏障。

图片

疫情反扑

我们被禁锢住了步伐

但却看到疫情防控中的无数暖心故事

串联在一起

汇聚成抗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