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再整治,节后乡村靓起来
时间:2022-02-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2月18日下午,双华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及学生志愿者继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掀起节后环境整治热潮,进一步净化农村人居环境,实现节后乡村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01

以点带面

镇机关干部按照值班组分工,以圩镇内街道、广场、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及房前屋后、卫生死角为重点,对生活垃圾、杂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

图片

✦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干部职工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干部职工认真清扫包干区域

图片

✦清理河道

02

主动服务

学生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装,手拿打扫工具彻底清理公路沿线等的卫生死角。

图片

✦学生志愿者主动服务

03

齐心协力

各村(居)主动响应,积极清扫村道、房前屋后、公共场所等的垃圾,共同携手净化美化生活环境,使村居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

✦清理杂草

图片

✦清扫街道

图片

✦消杀、病害防治

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双华镇将在今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环保力度,努力形成人人参与的氛围,共建“美丽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