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正当时| 双华镇组织干部群众、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一)

图片

镇上干部到禾沙,植树洒汗并栽花。

和民并肩勤劳动,党的光辉耀中华。

图片

(二)

图片

书记带队下乡忙,禾沙寨岽好风光。

待到明年生长茂,处处锦绣桂花香。

——禾沙村村民张丙中作于植树现场

图片


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参加

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逢时。连日来,双华镇抢抓天气回暖有利时机,镇党委书记张小玲、镇长廖天华带队在禾沙村、华南村及圩镇小公园种下香樟树、桂花、垂柳等约600棵,以实际行动为森林小镇再添一抹新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张小玲、镇长廖天华带队开展植树活动

镇村干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退役军人服务队志愿者

图片


图片


禾沙村群众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禾沙村寨岽(公园定址)、沿河两岸,干部群众、退役军人志愿者一起,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分工有序,经过大家辛勤劳动,新种的400余株桂花、香樟树根植大地。春风吹过,一棵棵苗木昂然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圩镇小公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虎年添虎劲,双华再添绿。镇机关干部在圩镇小公园栽种的香樟树、桂花在春风吹拂下焕发着勃勃生机,为“红色热土·森林小镇”再添新绿。

华南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华南村合兴桥至华兴桥一河两岸,党员干部扶树正苗、挥锹培土、踩土定植,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合力种下的100余棵垂柳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光下展现绿色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热情,提高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凝聚了干部群众的协作意识、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助推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双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