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用实际行动诠释奋斗的最美样子
时间:2022-04-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喜欢你,喜欢你奋斗的样子!

奋斗如你,是黑夜中的一丝光

照亮前行之路;

奋斗如你,是春天里的一缕清风

携来花的芬香;

奋斗如你,是乡村振兴路上的小太阳

释放光热输出温暖!

磨砺始得玉成,美好皆因奋斗

每一位为美好而奋斗的党员干部

你们就是那光、那清风、那太阳

美好如你,温暖了风和雨

图片

我喜欢你

喜欢你为筑牢 线堡垒而奋斗的样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镇村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医生所组成的三人小组,24小时在线,一通电话、一条短信,“三人小组”便立即行动,每天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线索核查、核酸采样、管控等工作,长时间处于应急状态成了他们的工作常态。

图片

✦图为2月2日,晚上11时许,镇党委书记张小玲到公平村指导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披星戴月为防疫,下沉一线显担当!

图片

✦图为双华派出所干警在平南高速卡口值守,如果可以,谁不想好好吃饭?

图片

图片

✦为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牵头组织村(居)委会、卫生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双华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开展第8轮送苗进村入户行动,力争“清零”!

图片

我喜欢你

喜欢你为守护森林小镇而奋斗的样子

青山绿如画,森林小镇美!双华镇的森林覆盖率高达78%,其中,苏区村获评广东省森林乡村。

林海美景、森呼吸,这都离不开你们的奋斗👇

图片

图片

✦充分利用高山寨瞭望台早发现早处置优势,严控野外用火。严格落实瞭望台值班值守制度

图片

✦加强巡查,发现野外违规用火及时制止

图片

✦包山头、守路口,随身携带扑火工具,做到一发现可疑火警能够打早打小打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植此青绿,以实际行动为森林小镇再添一抹新绿!

图片

我喜欢你

喜欢你为端稳 中国饭碗而奋斗的样子

种子是我国粮食安全的关键。只有用自己的手攥紧中国种子,才能端稳中国饭碗,才能实现粮食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挂职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党员干部“挽起裤脚就下田插秧”的场面,成为双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仓廪实,天下安。自撂荒地复耕复种工作开展以来,双华镇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委统揽、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动撂荒地复耕复种,盘活农村土地资源,变“撂荒地”为群众增收致富的“希望田”,截至4月18日,双华镇已完成撂荒地复耕复种近2000亩

夙夜在公、勤勉工作,这是你们奋斗的写照

业兴人和、长治民乐,这是你们奋斗的目标

一方土地承载着坚持与奋斗

犹如千千万万个星光汇聚成炬

照亮大家追光前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