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华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双华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双华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0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班子成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24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天华主持。

图片

  会上,廖天华同志代表双华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和全镇人民的支持下,双华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市委第八次党代会及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和“红色热土·森林小镇”的建设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惠民生、保稳定,全镇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图片

  廖天华指出,2021年,我镇的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压实责任守阵地,联防联控卓有成效;二是凝心聚力抓落实,战斗堡垒筑牢夯实;三是砥砺奋进谋发展,坚持不懈惠民生;四是因地制宜促振兴,美丽乡村提档升级。

  廖天华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镇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争取专项债资金为契机,聚焦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铆足后劲、实干巧干,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共同富裕。

  双华镇人大副主席杨想青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人大主要工作,明确了2022年人大工作主要任务。

图片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双华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三项决议。

  会议号召,发展继往开来、使命催人奋进,机遇成就梦想、实干铸就辉煌,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干在实处,奋力谱写“红色热土·森林小镇”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