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乡情谋振兴!双华镇乡贤新春座谈会暖心又热烈
时间:2023-01-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乡”约双华   茶叙乡情话发展

正是一年好风景,适值佳节与君逢。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汲取乡贤智慧,共促家乡发展,1月24日上午,双华镇召开2023年新春乡贤座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乡贤们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忆乡愁、共叙乡情、共谋乡兴。 双华镇党委书记张小玲主持会议。

图片

镇党委书记张小玲首先对广大乡贤多年来心怀故土、回馈故里,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推动家乡双华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会上,张小玲书记从产业发展、镇村面貌、民生福祉、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如:深入谋划一村一品一特色、延伸农产品产业链、提升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农文旅融合发展等)向与会乡贤作了简要的汇报。

图片图片

在乡贤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乡贤纷纷对家乡的可喜变化和发展前景给予点赞,并结合各自领域的实践经验,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特色旅游、引资引智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话语间饱含着浓浓的桑梓之情,现场气氛热烈。

张小玲对乡贤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我们双华过去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乡贤们的支持和关心,今后家乡的发展更离不开广大乡贤的鼎力相助。她真诚希望广大乡贤多为双华的发展献言献策,多为家乡人民增添福祉,多为双华牵线搭桥,多做双华宣传推介的“代言人”,把双华的“朋友圈”越做越大,让更多人了解双华、走进双华,促成更多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