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华镇:“五月”劳动不打烊,人居环境整治忙!
时间:2023-05-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双华镇结合文明镇村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连日来,双华镇组织开展了“‘五月’劳动不打烊,人居环境整治忙”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聚力于镇域主干道沿线面貌提升和各村环境整治工作,助推镇域农文旅发展。

图片

  ✦组织人员开展文物保护点“孔殷楼”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各村(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对镇村道路杂草,村组道路两侧、河道沟渠的生活垃圾以及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进行全面的清理,同时,示范引领群众对门前巷道、自家庭院、房前屋后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整治,形成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镇域环境持续改善,有效的推动全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村一落皆是景,乡村环境美如画。有了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村民的积极参与和保洁员机制的不断完善,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提升,行走在双华镇的各个乡间小道,看到的不仅有干净、整洁、美丽的村容村貌,更有村民那一张张幸福、快乐的笑脸。接下来,双华镇在继续上下携手、以点带面、由量向质,建立环境卫生长效管护机制的同时,谋划农房外立面风貌改造,因地制宜打造乡韵浓郁的美丽乡村,为乡村振兴提“颜”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