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水寨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五华县水寨镇榕树村完善硬件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5-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水寨镇榕树村完善硬件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2015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华县水寨镇榕树村完善硬件设施工程,建设单位为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①道路修缮:长1500米,宽6米;②休闲公园建设:篮球场、羽毛球场、绿化等。

2.2招标参考价:50万元

2.3工程地点:五华县水寨镇榕树村

2.4建设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572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5920日;

2.5承包方式中标价大包干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小型工程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3.2信誉要求:

3.21投标人在广东省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梅州市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平台以及五华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未有不良行为或行政处罚记录(处罚期内)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

4、投标报名  本工程采取:来人报名(如下);

4.1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报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报名须提供的资料:

4.1.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1.2  企业资质证书

4.1.3  安全生产许可证

4.1.4项目负责人的小型工程项目负责人证书

4.1.5项目负责人安全考核合格证书(粤建安B证)

4.1.6项目负责人二代身份证

(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核查原件)

4.1.7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

4.1.8企业注册地人民银行核准的基本存款帐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上述资料装订成册并由授权委托人提交。

4.2报名时间:201578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地点: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一楼财政所2015 7 8 15:00时对投标申请人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到指定地点购买;

   合格投标人于20157109:00时至11:30时到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一楼财政所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逾期作弃权处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7159:00 时,提交到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同时在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备查)准时参加

7、投标保证金             

正式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门户网 上发布。

 

招标人(盖章):五华县水寨镇农村集体招标采购交易中心     

办公地点: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李先生          

联系电话: 13502355329

日期:2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