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水寨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关于招收五华县综合应急队员公告
时间:2015-03-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招收五华县综合应急队员公告

五华县综合应急大队隶属于五华县委县政府领导,日常工作由公安局负责管理,担负抗洪抢险、森林消防、治安巡逻、安全生产救援、应急维稳等工作。为了更好完成应急任务,优化队伍素质和年龄结构,五华县综合应急大队现向社会公开选拔一批优秀队员。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忠于职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2、为复退军人。

3、男性,年龄 18-30周岁,初中以上学历,身高1.65米以上,视力4.8以上,体形端正,身体强健,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党员、士官、消防、游泳技能、持有B1驾驶证者优先。

二、工资福利待遇 

1、实行合同制,月工资2520.68元(含考勤工资、社保等),表现好的队员将继续聘用。

2、按国家劳动保障有关政策规定,聘用人员参缴社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3、同时享受团体人身意外保险(每人每年200元)。 

三、有关事项 

1、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退伍军人证、计划生育证明,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一寸彩色照片2张。 

2、报名时间: 2015412015430

 3、报名地点:五华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内

4、一经录用后,实行军事化封闭管理,统一吃住。 
联系人:郑生  
电话:4451629 
手机:13826639171       13826605041

五华县综合应急大队

2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