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水寨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五华县2015年可采区河砂开采权出让招标公告
时间:2015-04-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广东省五华县2015年可采区河砂

开采权出让招标公告

华水告字[2015]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广东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及高速公路建设用砂的需求,经县政府同意,对五华县2015年可采区河砂开采权出让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概况

项目名称:广东省五华县2015年可采区河砂开采权出让。

概况:具体详见《广东省五华县2015年河道采砂可采区公告》(华水告字[2015]1号),五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可查询。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开采期限、采砂方式和采砂作业工具及堆砂场要求

1、开采期限为1年,以《河道采砂许可证》核准的日期为准。

2、采砂方式:

①梅林镇河背可采区、尖山可采区;安流镇低坑可采区、石下湖可采区、学园可采区、车龙可采区、文葵可采区、福岭可采区、鹧鸪笼可采区; 横陂镇樟下可采区、河唇可采区;转水镇澄江湖可采区、中心塘可采区;水寨镇下新屋可采区;河东镇蔡顶岗可采区均采用单链斗式流动采砂。

②华阳镇大塘里可采区、 陂坑可采区;龙村镇宫前可采区、黄金正可采区;安流镇洑可采区;华城镇河子口可采区、吊钟寨可采区;双华镇福全可采区采用固定抽砂设备采砂。

3、作业工具要求和数量:

要求:①流动采砂:采砂船及运砂船的船体长度均不得超过30米(含30米),采砂船的配套动力不得超过60匹。

②固定采砂:大塘里可采区 陂坑可采区、 宫前可采区 黄金正可采区、洑溪可采区河子口可采区 吊钟寨可采区为8寸管以下抽砂设备;福全可采区为6寸管以下抽砂设备。

数量:流动采砂的采用采砂工作船和运输船各一艘;固定采砂的抽砂设备一套。

4、堆砂场(卸砂点)的要求:原则上应设在可采区范围内,且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投标人及参标船舶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经营(或开采)河砂业务的营业执照,其中申报梅林镇河背可采区、 尖山可采区,安流镇低坑可采区、石下湖可采区、学园可采区、车龙可采区、文葵可采区、福岭可采区、鹧鸪笼可采区,横陂镇樟下可采区、河唇可采区,转水镇澄江湖可采区、中心塘可采区,水寨镇下新屋可采区,河东镇蔡顶岗可采区的注册资金(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均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含300万元);申报华阳镇大塘里可采区、 陂坑可采区,龙村镇宫前可采区、黄金正可采区,安流镇洑溪可采区,华城镇河子口可采区、吊钟寨可采区,双华镇福全可采区的注册资金(以营业执照登记为准)均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含50万元)。

2、投标人(企业)必须提供与其相一致且手续齐全合法有效的船舶所有权登记证、内河船舶检验证书薄、船旗国监督检查记录簿、船舶国籍证书。

3、已中标2015年度河道采砂的船舶,不得参与此次报名。

4、投标人及其参标船舶,无违法采砂记录。

5、投标人应缴纳项目估算价2%的投标保证金。

五、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1、投标人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船舶所有权登记证书、内河船舶检验证书薄、船旗国监督检查记录簿、船舶国籍证书复印件。

3、投标人及其参标的船舶所在地县级以上(含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无违法采砂记录证明。

4. 参标船舶未中标2015年度河道采砂的证明。

5、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6、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8、授权委托书。

以上材料各一份,统一用A4纸复印并盖章,按顺序装订成册,且应带齐原件核查,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递交,进行初审。

六、投标人投标可采区的相关要求。每个投标人只可报名一个可采区;如投标人已报了一个可采区,又参与其它可采区报名的,则视为其自动放弃所有标段的投标资格。

七、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548-9日共两天,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548-14日共五天(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3、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的地点:五华县县城前进街60号(五华县水务局七楼水政监察大队办公室);

4、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概不退回。

八、资格审查时间2015413—14日共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审查合格的报名企业方可参加投标,资格审查结果将在五华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公布。

九、招标时间、地点

招标时间:2015428—29日,分两天举行,每天上午900,下午230

招标地点:五华县县城前进街71号建设大厦八楼(五华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本公告在《梅州日报》刊登及在五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wuhua.gov.cn)、五华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www.21wuhua.net)和五华县电视台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省五华县水务局

联系人:刘先生;联系电话:0753—4433226

招标代理机构:五华县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先生;电话:0753—4430323;传真:0753—4431116

特此公告

五华县水务局

0一五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