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水寨镇党委高度重视,向基层党组织发出了《水寨镇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各党组织积极响应,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镇机关党委‍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30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清辉到黄狮新村、大沙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黄狮新村刘申增、刘昌相两位党员


    



    

    ▲慰问大沙村曾林华、邓水添两位困难党员


    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奋勇担当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水寨镇在镇政府七楼召开2022年“七一”党员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清辉及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七一”专题党课

    镇党委副书记何昭辉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阵地建设、临时党支部引领产业模式四个方面,围绕撂荒耕地复耕复种、乡村产业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提高政治站位、淬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党课。


    


    开展集中宣誓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水寨镇机关党员干部不变的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顾了自己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深知作为一名党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开展“有话对党说”活动

    镇机关党委借助此次“七一”党员大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对党进行一次“深情告白”,以“有话对党说”为主题向党汇报思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刘远新、曾志滨、李婷三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入党过程、工作经历,分别用朴实的话语、深情的告白,对党表达衷心祝福,展示爱党爱国情怀。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清辉为党龄满3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唤醒党员的入党初心,不断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未来工作中去!


    


    

    各村居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讲党课和专题学习活动


    



    


   

    开展集中宣誓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图文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