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社区行,“六防”宣传进万家
时间:2022-07-20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至7月19日,水寨镇人民政府联合团县委、县公安局和县教育局,组织100名青年志愿者,深入到各社区、小区、商铺、市场、公园,开展为期五天的防电信诈骗、防毒品、防欺凌、防性侵、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六防”宣传活动。

  前期,水寨镇在镇政府七楼召开青年志愿者参与“六防”法治宣传教育专题培训暨动员部署会。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们要积极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将“做好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怀着一颗青春的奉献之心,脚踏实地办实事、学本领、作贡献,努力在各自的实践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此次“六防”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宣传品、提供现场咨询、入户宣传等形式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诈能力,让大家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呼吁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杜绝欺凌现象,不去危险区域游泳。

  

  

  

  

  

  

  这次活动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次提升青年人社会责任感的有效培育。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参加志愿活动,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