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委党校举办党校师资培训专题研讨班,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28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更好运用党代会精神助推水寨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7月27日至28日,水寨镇委党校举办了党校师资培训专题研讨班,邀请了市委党校罗心欲教授、县委党校教研室钟爱娜讲师、梅州市恒泰会计师事务所陈晓勇会计师等进行授课,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培训。


  



  


  01

  

县委宣讲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县委宣讲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7日上午,县委党校教研室钟爱娜讲师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介绍、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多彩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三个方面,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生动的案例,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水寨镇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02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警示片


  县委宣讲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7日下午,水寨镇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警示片,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遏制和防范职务犯罪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03

  

解读行政事业单位常见审计问题及案例


  县委宣讲传达学习贯彻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7日下午,梅州市恒泰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陈晓勇老师,以“行政事业单位常见审计问题及案例”为题,用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刻解读了行政事业单位常见审计问题,运用现有法规,挖掘出有代表性的案例进行剖析,给出专业见解,并从“知敬畏,守底线”方面为水寨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驻村工作组组长、财务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课程。


  


  04

  

推进乡村振兴 谱写“三农”新篇


  县委宣讲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8日上午,水寨镇特邀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市情研究中心负责人罗心欲教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对“三农”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现场,与会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互动交流氛围浓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受启发,一致认为要把握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三农”情怀,加深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供稿/水寨镇乡村振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