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风采,谋新篇!水寨镇举办首批“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带头人擂台赛
时间:2022-08-08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发展,建立健全农村致富带头人“传带帮”长效机制。8月8日下午,水寨镇举行首批“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带头人擂台赛,镇党委书记黎辉文出席会议并致辞。镇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朱清辉、池宇华、何昭辉、黄胜才、丘飞龙、李婷、黄帼欢、黄运昌等组成评审团;各村支书主任,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办干部等现场观摩;13个参赛企业代表参加打擂。

  

  擂台赛前,镇党委书记黎辉文为大赛致辞。会议指出,各企业代表要传好共同富裕的“接力棒”,赛出共同富裕的“加速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晒亮点、比成效、享经验,全面激发乡村振兴的动力。各村支书主任要通过对比学习、现场交流、一线总结等方式,展示可复制、能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比学赶超、发展产业的浓厚氛围。

  

  擂台赛现场,参赛的13位企业代表分别围绕活动主题,采取现场演讲等方式,聚焦实干经验、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特色做法等方面,通过晒实绩、谈感悟,分享了各自工作亮点和成效,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水寨镇各村党组织和企业家干事创业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2个小时的擂台比赛,评审团根据各企业代表现场表现,结合平时工作情况,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亮风采,谋新篇!水寨镇将继续从“比发展争实效、比能人争带头、比美丽争生态”等方面发力,认真借鉴和学习优秀发展经验做法,努力谋划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水寨首批“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带头人名单

  1 "梅州市老聚通食品有限公司(五华县兆瑞生物科技)"

  2 广东悯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 五华县长福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4 梅州市兆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 梅州市大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6 五华县云宝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

  7 梅州市善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8 梅州市绿宝缘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9 五华县水寨镇高塘农庄

  10 梅州家馨母婴保健有限公司

  11 五华县细狗清洁有限公司

  12 五华县水寨镇小绵羊火锅连锁店

  13 五华县润景饭店


  图文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