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14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9月1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月活动落细落实。2022年9月14日,水寨镇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春云宣读了《2022年水寨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如何分层次、全覆盖、拓展性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全面部署。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清辉通报五华县《反面典型材料汇编》中的违纪违规案例。通过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引导全体干部深刻汲取违纪违规案件惨痛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牢牢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最后,镇党委书记黎辉文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题,为全体干部讲授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辅导课围绕正确理解党的纪律、规矩和含义;讲规矩有纪律的重大意义;违反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表现;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个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等六大内容开展,通过分析六大纪律负面清单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从讲政治、讲规矩、强作风、严以修身等方面提出针对性防范化解意见,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以实际行动规范自身行为,营造水寨镇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全体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底线,确保干部“用好权、履好职,干实事、不出事”。

  

  会后,大家表示会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本次纪律教育月活动的主题和各项重点学习内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纪律教育月活动与各项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的推进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把纪律教育月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和发展成效。

  

  图文编辑/水寨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