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公布!五华县发布最新通告,这些市民请立即报备!
时间:2022-11-28 来源: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21号)》、《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22号)》、《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23号)》,具体如下:

  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23号)

  11月26日,我县发现1例由河北货车司机输入阳性个案,阳性个案及2名密接在我县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5日

  23:14-23:19  从河东镇油田高速出口下高速,并在高速出口核酸采样点采样;23:40-23:54  三人驾车到河东镇澄塘下角“新味粥吧”点餐;

  23:54-24:00  三人驾车到水寨镇上坝河堤江景假日酒店入住;

  11月26日

  00:00-22:30  阳性人员在酒店休息,未外出。期间:

  00:22-00:50  密接二人到五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

  00:54-00:57  密接二人到水寨镇建设路益生堂大药店购药;

  01:10-01:15  密接二人到河东镇澄塘下角“新味粥吧”取餐,随后回到江景假日酒店休息。

  22:30  阳性人员由救护车闭环转运至粤东医院治疗,密接二人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如有上述区域旅居史的人员,请尽快向所在村(社区)、单位等报告,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自行前往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完成“三天三检”,并进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如发热、咳嗽等)及时到就近医院就医。请前往采样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不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市民群众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扫码,自觉测量体温。请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官方的权威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制发、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22号)

  鉴于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经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五华县上坝村部分区域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2022年11月27日(星期日)10时30分至14时(可结合进度适当延长采样时间)。

  二、采样对象:水寨镇上坝村临时防范区域(东至上坝南堤路,西至电车路,北至上坝云彩幼儿园侧道路)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员(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不包括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群和区域内正在落实隔离措施人员。

  三、采样地点:水寨镇上坝南堤云彩幼儿园侧。

  四、注意事项

  (一)按照村通告的时间段到指定地点排队采样。采样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明,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老人和儿童可提前打印)。红码人员请主动电话报备属地,不得到区域核酸采样点采样。

  (二)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等人员,请本人或家属提前与村(社区)工作人员对接,将由机动采样工作人员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三)完善粤核酸小程序个人信息,提前生成“大规模核酸检测”专属二维码并截图保存(老人和儿童可提前打印)。

  (四)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措施,等候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隔,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配合采样等工作流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21号)

  根据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1月27日起,在水寨镇上坝河堤江景假日酒店划定临时管控区域,在上坝村部分区域(东至上坝南堤路,西至电车路,北至上坝云彩幼儿园侧道路)划定临时防范区域。

  图片

  临时管控、防范区域示意图

  临时防范区域内居民落实自我健康监测和接受核酸检测“三天三检”。原则上非必要不外出、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如需紧急就医请第一时间拨打120,同时联系镇村(社区)网格工作人员协助。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对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居民理解、支持和配合。

  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图片

  来源: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