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22-11-30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亲爱的家长:

  您好!随着秋冬季来临,感染呼吸道相关疾病的风险会显著上升。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周边地区疫情严峻复杂,最近我县也报告了新增新冠肺炎病例,防控形势不容乐观。

  而近期全国已有多地报告学校疫情。当出现学生病例后,容易引起家庭、学校聚集性疫情,传播面迅速扩大,对未成年人生命健康安全造成巨大的威胁。

  在严格做好家、校常规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请您及时带孩子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子女筑起抵御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

  

  为此,我们号召家长们做好以下几点,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发展:

  1. 孩子满3岁后及时为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 符合接种条件的同住亲友尽快完成全程及加强免疫接种。

  3. 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家、校常规疫情防控措施。

  4.提醒在外回家的孩子们,回家之前在“健康梅州”小程序进行报备,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回家后严格落实好家乡的防疫措施,如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切勿心存侥幸、麻痹大意!

  健康可贵!生命无价!请您为了子女的生命健康安全,积极响应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号召!携手行动起来,一起呵护祖国的花朵!

  

  请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报备和申报程序

  主动进行报备和申报

  ∨

  

  

  来源:五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