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扩散!水寨镇增设2个外市来(返)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
时间:2022-12-02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广大父老乡亲:

  为进一步防范疫情输入,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四早”原则,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12月3日起,水寨镇增设2个外市来(返)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为外市来(返)人员提供便捷的核酸采样服务。具体如下:

  

  

  位置导航

  1、大湖堤游泳中心管理处旁采样点(采样点地址在大湖村亚六农庄对面下坡处)

  

亚六农庄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大坝大湖村大湖河堤中段长乐游泳中心后门对面

  2、五华县松盛实业有限公司旁采样点(采样点地址在松盛实业有限公司对面)

  

五华县松盛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工业四路五华碧桂园西侧约30米

  为进一步畅通疫情防控信息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提供政策咨询,加强暖心服务保障,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现将水寨镇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热线电话公布如下:

  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热线:0753-4453606(服务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采样点注意事项

  (一)增设点为外市来(返)人员专用采样点,非外市来(返)人员不得进入

  (二)前往核酸检测时,请提前准备好“核酸码”或持有效证件,检测前先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检测全过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三)粤康码为“红码”,近期有高风险旅居史的市民朋友,请按要求向属地村(社区)报备并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请勿自行直接前往核酸检测点。“黄码”人员需到卫生院“黄码”核酸采样点采样。

  (四)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的,不要前往采样点,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

  (五)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得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六)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