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3-09-26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上午,水寨镇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两新”党组织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黎辉文主持。

  图片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春云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对党纪党规进行重点解读,明确如何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图片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从政底线,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为构建水寨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教育片和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供稿:水寨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