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赋能】水寨镇举办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3-09-26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切实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近日,水寨镇举办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培训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以及讨论分享等多种形式,增强了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来自镇属各基层党组织共29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  明确“严”的基调

  图片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婷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铭记入党初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科学选题  积淀“红”的底蕴

  培训通过“专题党课+视频教学”的方式,邀请党校讲师开展授课,教育发展对象要正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以致用,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为推动水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图片

  同时还组织发展对象观看党校公开课《党史启迪未来》视频,强化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入党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

  图片

  

分享讨论  营造“浓”的氛围

  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入党教材》后,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生活、学习情况等开展讨论分享,通过谈认识、谈感受、谈收获,对培训内容和过程再学习、再思考、再强化,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筑牢入党初心。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合理、内容丰富,是一次针对性强、体验性强、实用性强的教育培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水寨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