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28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奋进力量,9月12日以来,水寨镇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村(社区)围绕五华红色革命故事、发展变迁史、乡村振兴政策等,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讲述革命先辈的奋斗史,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寨变化的点点滴滴,讲述乡村振兴工作的前进方向,向农民群众传递五华苏区红色元素,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切实推动宣讲活动入脑入心。

  

  

  

  下一步,水寨镇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开展基层宣传活动,持续增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供稿:水寨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