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水寨镇长者饭堂开展“幸福重阳 爱心助老”关爱活动
时间:2023-10-24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日氛围,10月23日,水寨镇长者饭堂开展“幸福重阳 爱心助老”关爱活动,免费为60周岁以上的长者提供重阳素食自助餐,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饭堂工作人员精心烹制多道美味的菜肴,长者们走进干净明亮的饭堂,充分享受这节日盛宴带来的视觉上的美感和舌尖上的美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西河社区党委联合幸福长者饭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一份水寨镇长者饭堂的“长寿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社区“两委”干部都会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叮嘱家人多多陪伴老人,有困难及时拨打社区居委会电话,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水寨镇长者饭堂举办重阳素食自助活动,不仅让长者们聚在一起享受美食,欢度重阳,更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孝老敬老的文明社会风气,让好的乡风、民风代代相传,也让孝老敬老、文明和善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供稿:水寨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