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水寨镇在全县率先启动“百千万工程”大家谈活动
时间:2023-10-2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要求,10月24日,水寨镇在全县率先启动“百千万工程”大家谈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创优争先,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图片

在高车村、黄狮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驻村工作组、村党员干部共济一堂,围绕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堵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精神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图片

【高车村党总支副书记 李杜强:我感觉(大家谈)这个活动十分好,鼓舞了我们两委干部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黄狮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刘胜堂:充分发挥“百千万工程”优势,结合本村实际,认真去谋划发展,第一个是门店出租,第二个就是把村委屋顶的光伏因地制宜发展好。】

据悉,此次水寨镇“百千万工程”大家谈活动是紧密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水寨、村集体收入提升“三项重点任务项目清单”工作的生动实践,全镇30个村(社区)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回乡联村代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代表、老村支部书记等,围绕“百千万工程”大家谈研讨三十问进行面对面交流,明底数、讲优势、谈不足、研政策、谋发展……,以一场谋当下、利长远的“头脑风暴”,碰撞思维火花,研究确定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更好地抢抓“百千万工程”东风,激活镇域经济,激发队伍活力,助推水寨高质量发展。

  来源:五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