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10-27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与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热情,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10月26日晚,水寨镇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镇机关党群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黎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谈体会、谈实践、谈收获,现场气氛热烈。镇党委书记黎辉文认真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如何保持工作激情,如何与群众打交道、如何加强学习等方面谈了自身感想。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六个必须坚持”,坚定理想信念,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锤炼无畏坚定的意志、锐意创新的思维,增长过硬的本领。要时刻自重自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发扬敢于吃苦、乐于吃苦的工作作风,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在吃苦中得到进步,蓄积助推水寨镇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图片

  供稿:水寨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