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成立消防宣传青年志愿服务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时间:2023-12-05 来源:水寨宣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加强消防宣传教育,推动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11月8日,水寨镇在镇政府七楼举行消防宣传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县消防大队代表、镇应急办全体干部、镇机关全体团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志辉主持并讲话。


  图片


  仪式上,分管领导刘伯强详细介绍了活动,希望通过青年志愿者的行动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辐射到社区、学校、企业、农村、家庭,逐步构建起全社会参与消防活动的宣传、监督、预防和救护体系,掀起全社会关心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图片


  随后,与会领导为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授旗。消防志愿者代表李胤进行了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消防宣传工作,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向上向善的力量,为水寨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志辉作强调讲话,希望消防宣传青年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政策宣讲、消防宣传、知识科普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打响水寨镇消防宣传青年志愿服务队品牌。


  图片


  授旗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华一路开展消防宣传志愿活动,将一张张消防知识宣传单等送到群众手中,主动介绍消防知识,解答群众消防问题,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并与周边商户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稿:水寨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