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时间:2024-03-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上午,水寨镇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的传达贯彻干部大会精神。镇党委书记黎辉文结合水寨镇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贯彻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要在深刻把握取得成就中捍卫“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刻把握当前形势中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在深刻把握总体要求中明确前进方向,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在深刻把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要求中创新发展思路,优存量,扩增量,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重点抓好“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营商环境改革创新、老旧小区改造和专项债项目、美丽圩镇“七个一”、安全生产工作、“无信访村(社区)”创建、“四强四优”模范机关和“五型五好”模范党组织创建等多方面工作,坚持系统推进,以最直接、最有效、最有力的方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迅速组织学习培训,积极营造舆论氛围,迅速推动落地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落细落实。同时要按照市委、县委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水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